Yeelight
公司類別:智能家居類
SPACEPLAN註冊日期 11 - 2018
成立年份 -
商業登記號碼 -
地址 山東省青島市嶗山區松嶺路169號國際創新園B座F10-B4
電話 -
網址 https://www.yeelight.com/
Facebook -
公司簡介
Yeelight是一家從美國SOSventures孵化器走出來的高科技創新品牌,2014年加入小米生態鏈。作為一家集設計、研發、生產和銷售於一體的高科技品牌,Yeelight與穀歌、微軟、亞馬遜等國際知名高科技公司廣泛合作,是全球領先的智能照明品牌,也是國內首批支持Google Assistant 和Amazon Alexa的智能照明品牌,產品受眾遍布全球。

Yeelight擁有完整的智能家居照明產品線,產品系列輻射家居照明系列、台上照明系列、氛圍照明系列以及智能控制系列。集前沿技術和至美設計於一體是Yeelight一貫的追求。 AI技術、BLE MESH技術、全屋智能照明技術均旗下產品進行廣泛應用,全線WiFi產品支持智能語音控制,燈光變化,盡在言語之間。同時,Yeelight產品屢次斬獲國際設計大獎,Yeelight智能LED吸頂燈榮獲德國IF工業設計大獎及德國紅點工業設計大獎,Yeelight與小米聯合打造的米家LED智能檯燈獲得Good Design日本優良設計大獎、德國IF工業設計金獎及德國紅點工業設計獎。

締造智能舒適好光,引領照明交互變革,Yeelight始終致力於讓光和照明成為一種全新高質量的舒適體驗,更加智能的為人所用,推動智能照明交互變革。智能照明,未來已來!


載入中
.
..
...
-- / 5
0 項配對成功客戶評論

總評分根據以下四項準則 :
施工品質及手工滿意程度
跟進速度及服務態度
於指定時間完成工程
工程合約與完工金額相符程度
SPACEPLAN 的配對成功客戶完成項目後可為該公司評分, 請 按此 登入
請註冊以查看詳細內容
密碼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