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圖企業有限公司
公司類別:地板地毯類
SPACEPLAN註冊日期 11 - 2018
成立年份 -
商業登記號碼 -
地址 香港九龍官塘鴻圖道55號幸運工業大廈11樓G室
電話 31880325
網址 http://www.castleproducts.com.hk/index.htm
Facebook -
公司簡介
國圖企業有限公司在建築材料市場已經立足了超過十年,專門供應優質的進口地板及其他建築材料。 公司在香港及澳門都設有辦事處為顧客提供服務,現主要供應實木複合地板,無縫地板,塑膠地板,編織地毯及戶外塑木等等,以應付顧客各式各樣的要求。為滿足市場多變的需求,國圖企業繼續不斷地在各地搜羅及挑選不同類型的建築材料。

國圖企業的產品除了被用在住宅中,也廣泛地被應用到不同的場所, 包括辦公室,商店,酒店,會所,運動場及食肆等等地方。 除了提供不同品牌及類型的標準產品,國圖企業還能按用家要求供應以特別物料製造及設計獨特的建築材料,兼提供顧問服務,安裝服務,務求能為不同需求的客戶提供完善的解決方案。


載入中
.
..
...
-- / 5
0 項配對成功客戶評論

總評分根據以下四項準則 :
施工品質及手工滿意程度
跟進速度及服務態度
於指定時間完成工程
工程合約與完工金額相符程度
SPACEPLAN 的配對成功客戶完成項目後可為該公司評分, 請 按此 登入
請註冊以查看詳細內容
密碼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