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3日 瀏覽 : 3637 次


焦點文章
香港時尚家品展及家用紡織品展四月舉行 探索最新家居潮流和纺織品設計

香港是亞洲首要的國際貿易展覽中心。隨著香港全面通關,全球商務人士紛紛赴港參與商貿活動,印證香港作為國際商家首選的目的地。由香港貿易發展局(香港貿發局)主辦的五項時尚產品展將於2023年4月19至22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五項展覽同期舉行,匯聚全球約3,600家展商,一站式展示最新產品趨勢,為商家提供洽商交流及建立商網的絕佳機會。99deaee6-4e82-43a9-b271-e1fd96fca234.jpg

香港時尚家品展

由香港貿發局主辦的香港時尚家品展將以全新形象登場,旨在為行業提供以設計為重點的家品貿易展會,有助展商及買家探索最新的家居用品趨勢,以及尋

找智能和獨特的家居設計和產品。展會匯聚來自15個國家和地區、超過960家展商,展示最新產品,同時有助商家建立商網及促成合作。

 

展會將設有地區展館,包括孟加拉、中國內地、韓國、台灣及泰國。「精萃廊」將帶來多個備受推崇的設計師及國際品牌,包括意大利的TVS Spa 和 Lamart、香港的愛霖發展有限公司,以及中國内地的麗尊。

e98d7dd2-a575-49e7-8830-a605613c6a68.jpg

文創體驗區

展會與同期舉行的香港禮品及贈品展新設「文創體驗區」,展示多個具香港獨特文化特色的設計師品牌和產品。展區帶來超過30 家家品展商,當中別具創意的Tsaoao Design以手工繪製及切割製作每項中式剪紙作品,數碼化後再用裁切機逐張複製,期望以數碼技術宏揚傳統手工藝。香港工業設計師協會(IDSHK)亦展出多個來自「品牌與設計師配對計劃」 (ReMIX)的聯乘產品系列,同時帶來了12家展商。其中香港設計師品牌智人設計有限公司,帶來將結構美學融入日常生活的家居產品,探索人工物料與天然材料之間的界限。

 

展會期間將舉行一系列活動,促進展商與買家之間的交流,同時讓參與者掌握最新市場資訊。 焦點活動包括多場由業界翹楚及商會代表主講的研討會,分享行業多個重要範疇的發展趨勢和前景,例如可持續發展和創意。

4.jpg

香港國際家用紡織品展

與香港時尚家品展同期舉行的香港國際家用紡織品展,匯聚各式各樣的家紡產品及布藝裝飾。展會劃分三大展區,包括「嬰兒及寢室紡織品」、「浴室及廚房紡織品」和新展區「家居裝飾布藝」,展示各種家用紡織品、室內裝飾品和布藝產品。

 

精選展品包括香港展商美嘉實業具認證的廚房紡織品、Paramount Manufacturing Group環保纖維(碳中和纖維)可持續紡織品,同樣來自香港的普洧則展示優質毯子和靠墊。

 

另外,浙江為中國內地家紡行業的主要生產基地之一,來自越城的企業將組織展團參展,展示傳統優質床上用品。

 

為促進商貿配對及業界人士交流,大會將於舉辦連場研討會、交流活動和論壇。香港國際家用紡織品展將與香港時尚家品展同期舉行,帶買家走進五光十色的紡織世界,帶來協同效應和創造更多商機,滿足買家各種採購需要。

2.png

五項時尚產品展

與香港時尚家品展及香港國際家用紡織品展同期舉行的五項時尚產品展包括:

· 香港禮品及贈品展

· 香港時尚家品展

· 香港國際家用紡織品展

· 香港時裝節

· 香港國際印刷及包裝展

 

甚麼是EXHIBITION+ (展覽+) ?

「EXHIBITION+」新模式結合四個展覽會的重要元素,包括實體展、「商對易」(Click2Match)智能配對平台、線上線下研討會及論壇 (Intelligence Hub),以及「貿發網採購」平台 (hktdc.com Sourcing),提供全天候服務,使中小企的商務推廣更具彈性及效率,享受展期更長、平台更佳、商機更多的優勢。「EXHIBITION+」將實體展中的面對面互動和洽商,延伸至網上智能配對平台,助企業主動出擊,聯繫生意夥伴。

 

展會將以「EXHIBITION+」(展覽+) 融合展覽模式載譽歸來,配合由4月19至29日運作的「商對易」智能配對平台,為環球商家提供更方便和高效的洽商平台

免費進場 :立即登記

Password is upd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