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瀏覽 : 3068 次


焦點文章
香港時尚家品家紡展 網羅全球家居精品 潮流時尚生活採購 四月盡在香港貿發局

香港時尚家品家紡展 網羅全球家居精品

潮流時尚生活採購 四月盡在香港貿發局

 

香港貿易發展局將於四月下旬推出六項時尚產品展,包羅時尚潮流、生活用品和授權領域,當中匯聚全球精選家居產品的香港時尚家品家紡展,將於2024年4月20日至23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

 

為迎合市場發展趨勢及提供更全面及有效的推廣及採購平台,香港國際家用紡織品展將於2024年起融入香港時尚家品展,並重新命名為香港時尚家品家紡展

 

以全新形象登場的香港時尚家品家紡展,旨在為行業提供以設計為重點的家品貿易展會,有助展商及買家探索最新的家居用品趨勢,以及尋找智能和獨特的家居設計和產品。展會匯聚來自16個國家和地區、1,750家展商,展示最新產品,同時有助商家建立商網及促成合作。

 

來自日本、泰國、台灣及中國內地的展館將展示具地區代表性的家居用品。日本茨城縣、青森縣和山形縣將展示窯器、陶器、木漆等傳統手工藝品。台灣館將展示榮獲CET最佳獎、金點設計獎、台灣精品獎的產品。至於泰國館將由Thai Houseware Trade Association負責。

 

精選展區之一的精萃廊將繼續帶來多個備受推崇的設計師及品牌,如 Topchoice(香港)、Ucome、Amercook 和 AmVegan(中國大陸)、Azuda(台灣)等。

 

重點展示的文創體驗區將有超過50家參展商,吸引充滿設計理念和文化獨特性的國際設計者以及設計師品牌。走在色彩時尚尖端的PANTONE 將成為我們的合作夥伴,在策展期間提供專業色調指導,而著名藝術書籍出版商 TASCHEN 亦會將區內將區內的休憩空間打造成時尚生活圖書館。Center for International Trade Expositions and Missions(菲律賓)、 Organisation for Small & Medium Enterprises and Regional Innovation(日本)和台北工業設計發展協會(台灣)等地的參與者將展示標誌性的區域家居用品設計。本地設計力量包括 The Lanes、The Swinging Sticks 和 AEfolio 等,將為買家創造獨特的參觀體驗。

 

展會期間將舉行一系列活動,促進展商與買家之間的交流,同時讓參與者掌握最新市場資訊。焦點活動包括由業界翹楚主講的研討會,分享業內重要範疇的發展趨勢和前景,例如可持續發展、創意思維以及銀髮經濟。此外,現場將設各種示範環節,展示參展商的最新產品,為買家帶來第一身體驗。作為一站式採購平台,本展覽務求為業界創造商機,並滿足買家的各種需要。

 

甚麼是EXHIBITION+ (展覽+) ?

展會將繼續採用線上線下融合展覽模式「EXHIBITION+」(展覽+),當中結合四個展覽會的重要元素,包括實體展、「商對易」(Click2Match)智能配對平台、線上線下研討會及論壇 (Intelligence Hub),以及「貿發網採購」平台 (hktdc.com Sourcing),提供全天候服務,使中小企的商務推廣更具彈性及效率,享受展期更長、平台更佳、商機更多的優勢。「EXHIBITION+」將實體展中的面對面互動和洽商,延伸至網上智能配對平台,助企業主動出擊,聯繫生意夥伴。

 

 

下載照片: Photo - Home InStyle

立即登記,免費進場 : https://tinyurl.com/229h49h6

四月時尚生活產品展

時尚產品展

實體展

「商對易」

(智能商貿配對平台)

香港時尚家品家紡展

2024年4月20日至23日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2024年4月13至 30日

香港時裝節

2024年4月20日至23日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2024年4月13至 30日

香港禮品及贈品展

2024年4月27日至30日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2024年4月20日至5月7日

香港國際印刷及包裝展

2024年4月27日至30日

亞洲國際博覽館

2024年4月20日至5月7日

香港奢侈品包裝展

2024年4月27日至30日

亞洲國際博覽館

2024年4月20日至5月7日

香港國際授權展

2024年4月27日至29日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2024年4月20日至5月7日

 

 

網頁

香港時尚家品家紡展https://www.hktdc.com/event/homeinstyle/tc

香港貿發局商貿平台http://tinyurl.com/3m84tcvx

香港貿發局商貿平台二維碼:

 

密碼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