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30日 瀏覽 : 11487 次


焦點文章
智能家居便利體驗 手機APP遙距開燈 隨身掌控家居

「智能家居」己推出市場多年,隨著科技的進步,新一代的智能家居系統已經有完備的連通性和控制性,我們隨了可利用手提裝置透過WIFI與電器及燈飾等機械;更可透過手機APP即時遙控家中電器及洞悉現況,操作及安裝亦相當簡易。

 

智能家居體驗 由買燈膽開始

提起智能家居,很多人擔心安裝接駁煩複及造價仰貴,但今時今日的智能家居設計,都經由無線傳感技術(Wi-Fi)結合手機APP去操作,以燈具為例,只要購買一個「智能燈膽」(Smart Bulb),安裝到家中的燈座上,再下載手機APP,以Wi-Fi無線訊號連接家中的Router,就可遙距開啟或關閉有關的智能燈膽。手機APP內更設有不同程式,能夠單獨操控一個或多個燈膽、預設燈具開關時間,就算出街忘記關燈都可隨時處理。

 

智能燈膽備有不同亮度,其中E27的亮度照明達1050流明,即相等於100W鎢絲燈泡,而MR16及GU10可提供 480 流明,即相等於40W鎢絲燈泡,足夠照亮整個房間或客廳。智能燈膽可節省80%的能量損耗,照明壽命更長達2萬5千小時,以每天開啟6小時計算,可使用超過11年。

 

除了省電省錢,智能燈膽更可因應你的生活需要調節亮度,為家中營造不同氣氛,多達1600萬種的顏色變化,手機APP程式更設有場景群組控制功能,可同時控制多個燈泡,簡單按一下就可帶出不同燈光效果,隨時為家人製造浪漫驚喜。

1.jpg

 

手機結合門鎖門鈴 24小時保安監察

智能門鎖已流行多年,除了指紋及密碼外,更可與手機連接,結合APP作遙距解鎖,若家人忘記帶鎖匙,身處異地的你都可即時為他們解困;程式更有門鎖開關記錄,為你做好保安監察。

至於智能門鈴,若有訪客按鈴,手機會收到通知,你可即時與訪客進行對話。保安方面,當電池裝上後便會鎖定,也使裝置不能被拆去,需要於APP內解鎖才可拆出;每當有人按下門鈴,內置鏡頭即時啟動,記錄當時畫面並作循環錄影,更設有夜視模式,為你24小時守護家居。此外,程式更備有PIR Sensor(移動偵測),鏡頭前如靜止時裝置會進入省電狀態並停止錄影,當感應移動時再啟動即時錄影,好處是當你查看影像記錄時,更省時方便。

 WhatsApp Image 2019-01-31 at 11.03.17 AM.jpg

 

智能拖板 簡單掌管家中電器

想家中進入智能世界,又不想對家居作大改動或更換所有電器,智能拖板就是針對這類用家而設,同樣以室內Wi-Fi連接網絡,再透過手機APP去進行開關,設定定時自動開關功能,如使用焗爐可設定開機預熱,當你要使用時已預熱完成,為生活提供方便;晚間或日間不在家時,電器電源可完全關閉,節省備用耗電。

智能拖板可以單獨控制4個AC插座,透過APP一鍵控制所有USB端口。產品經機電署認證,採用特殊ABS阻燃聚合物製成,有過載保護功能,可切斷電源。

4.jpg

 

公司:亨迪智能家居

密碼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