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ept AT Design Consultants Limited
公司類別:設計及裝修
SPACEPLAN註冊日期 04 - 2017
成立年份 1999
商業登記號碼 31052701
小型工程承建商號碼 MWC1550/2013
電業承建商號碼 -
-- / 5
0 項配對成功客戶評論
公司簡介
滙駿於一九九九年成立,是具有40多年歷史的何氏榮豐公司的子公司。
是一間完善的設計工程公司,富有卓越設計意念(Artistic -- A)同時又精通實際裝修工程技術(Technology -- T)。能夠提供室內設計及建築管理的專業意見,所以能有效地將不同的設計意念,與務實的裝修技術巧妙結合。
滙駿首創提供”Good Construction Practice”(良好工程守則)的概念。
自成立以來,已完成數以百計的工程項目,項目面積由數百尺至數萬尺不等,項目區域遍佈香港、澳門以及中國,滙駿大部份的客戶都是由現有客戶推介而來,可見滙駿深得客戶的信賴與讚賞。
載入中
.
..
...
-- / 5
0 項配對成功客戶評論

總評分根據以下四項準則 :
施工品質及手工滿意程度
跟進速度及服務態度
於指定時間完成工程
工程合約與完工金額相符程度
SPACEPLAN 的配對成功客戶完成項目後可為該公司評分, 請 按此 登入
請註冊以查看詳細內容
密碼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