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 ARCHITECTS LTD.
公司類別:設計及裝修
SPACEPLAN註冊日期 11 - 2017
成立年份 2010
商業登記號碼 52551401
小型工程承建商號碼 -
電業承建商號碼 -
-- / 5
0 項配對成功客戶評論
公司簡介
駟达建筑設計有限公司siDE Architects Ltd.(以下简称“駟达”) 之主幹成員在经超过十年成长壮大后,2010年正式步入发展的新里程碑,自2003年創辦是但有限公司siDE Ltd. 從主要室內設計、翻新工程設計業務等發展至2010年再成立駟达建筑师設計有限公司siDE Architects Ltd. 以開拓建筑設計業務領域。通过公司建立之過往項目經驗及於業內取得之成果,有能力及信心打造具挑戰性有質量的設計項目。
我们深信优良的设计、创新的意念及环保的建筑不仅能营造理想的家居和工作环境,更能提升环境质素。为配合不同市场需求,我们偶尔也会跟国际上其它专业单位以合作形式运作,为个别项目提供更专业及针对性的高素质设计方案。我们综合各方面的基本原素,了解每个项目的特性,并以客户的角度出发,了解他们的需求,提供创新和独特的设计方案。
本公司主營業務範圍涵蓋了前期諮詢、規劃、設計、工程管理、工程監理、工程總承包和專業承包等建設工程活動全過程,其中包括建築工程設計與諮詢、建築標准設計、工程總承包、工程監理及居住工程等業務及其相應的調研工作,現已基本形成了建築設計、建築工程諮詢、室內裝飾等一體化的產業構架模式。
陳俊匡
董事
公司執行董事 - 陳俊匡建築師,具有長達20年的建築專業從業經驗,並獲得香港建築師學會(HKIA)的專業資質考核,具有註冊建築師執業資格。
其創立本公司之前所服務的建築師事務所亦為具有百年歷史的巴馬丹拿集團 [P&T Group] 及梁黄顧建築師(香港)事務所有限公司 [LWK & Partners (HK) Ltd.]。該集團於國內外完成多項具代表性及獲獎項目。執行董事在服務期間均承接過各種大型項目的建築設計及項目管理業務。曾參與的大型項目包括:香港歷史博物館、九龍奧運站維港灣住宅/商場/會所/辦公大樓、昇悅居住宅發展項目等等。
  • 所有項目
  • 住宅
  • 商鋪
  • 辦公室
  •  
載入中
.
..
...
-- / 5
0 項配對成功客戶評論

總評分根據以下四項準則 :
施工品質及手工滿意程度
跟進速度及服務態度
於指定時間完成工程
工程合約與完工金額相符程度
SPACEPLAN 的配對成功客戶完成項目後可為該公司評分, 請 按此 登入
請註冊以查看詳細內容
密碼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