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th So Interiors
公司類別:設計及裝修
SPACEPLAN註冊日期 04 - 2017
成立年份 2004
商業登記號碼 35471680
小型工程承建商號碼 -
電業承建商號碼 -
-- / 5
0 項配對成功客戶評論
公司簡介
Keith So interiors 設計理念
「 家 」 就是一個可以讓人放鬆身心的地方 , 狹窄壓迫的空間只會製造侷促的感覺 , 所以 「 空間感 」 是他的設計重心 , 透過空間感的展現 , 將單位的缺點化成優點。Keith認為 , 個性化的設計不在於物料 、 顏色 , 或牆身設計 , 反而是空間的改動 , 以開放式設計將空間融為一體。

1)舊屋翻新好煩又怕貨不對板?
Keith 提供最快一個月至最長三個月的貼身設計服務,以虛擬實景圖講解設計。

2)新屋間隔多又想善用空間?
做了15年設計師的 Keith 在顧問式服務中力求提升客戶對裝修的認識,使設計更具個人特色用盡每個空間。

3)裝修工程多意外又怕延期?
經過 Keith 細心考究及妥善安排,保證把四至六個月的工程在budget預算內三個月完成。
時間就是金錢,設計是留給有準備的你.
Keith 的回應卻帶給我驚喜 。 對他而言 , 「 家 」 就是一個可以讓人放鬆身心的地方 , 狹窄壓迫的空間只會製造侷促的感覺 , 所以 「 空間感 」 是他的設計重個性心 , 透過空間感的展現 , 將單位的黑缺點化成優點 , 生活才可輕鬆自在 。 此外 , 「 以客為本 」 於設計上的理無疑擔當重要角色 , 但並不代表完全被客人牽著鼻子走 , 他會接收客人的意見和概念 , 其他一切的設計 、 用料 、 用色都是由他作為主導 , 在雙方的溝通及互信下 , 設計出客人及自己滿意的作品。
個性化設計
黑白灰 、 簡約主義於現今的室內設計上大行其道 , 亦因而導致市面上的設計一式一樣 , 了無新意 。 Keith認為 , 個性化的設計不在於物料 、 顏色 , 或牆身設計 , 反而是空間的改動 , 他這個看法正好乎合其設計概念 。 不過 , 「 改動 」 主要集中於廚房及主人房 , 而設計大多以開放式為主 。 由於廚房與客飯廳的位置相近 , 以開放式設計不但可將兩區融為體 , 還可令整個廳區的空間更加開揚 ; 主人房的空間感除了將鄰房打通勿外 , 還可把套廁改為開放式的玻璃間隔,增添夫婦二人的生活情趣。
  • 所有項目
  • 住宅
  •  
載入中
.
..
...
-- / 5
0 項配對成功客戶評論

總評分根據以下四項準則 :
施工品質及手工滿意程度
跟進速度及服務態度
於指定時間完成工程
工程合約與完工金額相符程度
SPACEPLAN 的配對成功客戶完成項目後可為該公司評分, 請 按此 登入
請註冊以查看詳細內容
密碼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