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Z DESIGN Limited
公司類別:設計及裝修
SPACEPLAN註冊日期 11 - 2017
成立年份 -
商業登記號碼 51846801
小型工程承建商號碼 -
電業承建商號碼 024718
-- / 5
0 項配對成功客戶評論
公司簡介
忠於自我堅持最好
外表充滿朝氣的 Waif Chan 及 Kevin Yip 對於自家設計充滿信心,十多年來忠於個人風格,即使面對客人亦不會輕易妥協,全因他們堅持將最好的設計給客戶,為客戶提供最合適的設計方案。二人從不甘於隨波逐流,反而喜歡以創新意念作主導,採用嶄新方式處理物料,締造創意設計。
成功之道 : 全情投入
醉心設計的Waif 和 Kevin,經常掛於口邊一句是:「從事設計行業最重要的是有心、堅持。」 二人沒有設計背景,入行初期只抱著一些基本的設計概念,邊做邊學。Kevin回憶道:「經常遇到碰釘的情況,自己要想辦法,又或者到處請教別人,總之一定要找到辦法解決方法為止。」認真的工作態度為他們打好了室內設計的根基,令他們更能夠掌握施工時實際情況,而不是紙上談兵。肯搏肯捱,全因為他們對室內設計的全情投入,也造就了他們自立門戶闖天下的設計之路。Kevin續說:「打工受到很多的限制,無法好好發展自己的設計,所以希望透過成立公司,將夢想實現出來。」
只求超越自己
Waif 和 Kevin對設計滿腔熱誠,但對於同業的競爭似乎愛理不理,他們異口同聲地說:「我們很少研究別人的設計,我們會將心思放在設計之上,希望每一次都有新槪念,為客人設計獨一無二的個人空間。」他們坦言十多年來已設計過很多不同的間隔,對於空間運用亦駕輕就熟,所以現在會嘗試加入新元素,令空間的視覺效果得以擴大。Waif表示他們喜歡採用較自然、易襯的色調作基本,丙再加入一些令人注目的陳列品,令焦點形象更鮮明。而他們亦主張採用靈活性較強的元素,如梳化有等,加強室內設計的變化空間。
創立傢俬品牌
根據Waif 和Kevin 形容,室內設計公司的發展已上了軌道,下一個目標是創立自家設計的產品及藝術品。「我們想發展其他範疇,例如設計品。因為我們重視室內設計的一致性,若能在傢俬方面創立個人風格,對於整個設計也有很大的好處。」他們希望給予顧客更多選擇,從室內設計到傢俬、家品,讓他們為自己挑選心頭好之餘,也配合整體的設計風格。
二人:最想由零做起
談及二人最想做的項目,Waif和Kevin熟切盼望能夠從一塊空地開始,建築一棟獨立屋,當然包括空內設計。他們平日喜歡看有關建築的書籍,這些書籍不但啟發他們對於於室內設計的意念,同時潛移默化地孕育他們對於室外及室內設計的欲望。Waif認為建築概念可放於室內設計之中,兩者能夠互相融合,達至平衡協調的完美狀態。雖然二人均認為這種機會可遇不可求,但他們仍盼望可以共同設計這一棟dream house,完成大家的夢想。
簡歷:
擁有十多年室內設計經驗的Kevin Yip及Waif Chan,擅長處理簡約及一致的室內設計。二人合作成立Viz Design,憑著獨特的設計風格吸引顧客,提供一站式家居及商業設計。公司自成立以來,承辦各項設計工程及裝飾工程,為客戶度身訂做舒適的家居及工作環境。Kevin Yip及Waif Chan十分重視與客戶的關係,多年來不斷換變的需要,給予高質素設計服務。
  • 所有項目
  • 住宅
  • 商鋪
  •  
載入中
.
..
...
-- / 5
0 項配對成功客戶評論

總評分根據以下四項準則 :
施工品質及手工滿意程度
跟進速度及服務態度
於指定時間完成工程
工程合約與完工金額相符程度
SPACEPLAN 的配對成功客戶完成項目後可為該公司評分, 請 按此 登入
請註冊以查看詳細內容
密碼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