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ground白本
公司類別:設計及裝修
SPACEPLAN註冊日期 03 - 2020
成立年份 2018
商業登記號碼 69671331
小型工程承建商號碼 -
電業承建商號碼 -
-- / 5
0 項配對成功客戶評論
公司簡介
WHITEGROUND白本是一個跨領域的設計單位,一直追求設計美學的一致性。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及具前瞻性思維的建築師和設計師組成,憑藉我們在建築、室內設計、品牌和平面設計的專業知識,務求突破既有傳統,將客戶體驗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

我們的作品強調和諧的比例,精緻的選材和注重細節的工藝,力求在實用性和獨特性之間達到精心設計的平衡,從而實現永恆的表達與誠實的美學。

我們的工作領域包括建築設計,住宅室內設計,商業室內設計,展覽設計,家具和物品,品牌識別和平面設計。
徐浚誠
建築師、董事
徐浚誠曾於英國倫敦的Heatherwick Studio、香港的KPF和CL3思聯建築設計擔任設計師,參與多個中國和香港不同規模的建築設計和室內設計項目,亦曾於香港城市大學建築系及香港知專設計學院室內設計課程擔任講師,及在香港大學兼職助。畢業於香港大學建築系,他多年來參與多個國際性設計比賽並屢次獲獎,當中包括二O一三年香港青年設計才俊優異獎、九龍倉建築設計資源基金的建築設計實習計劃,以及二O一八年台北設計獎公共空間設計金獎。
載入中
.
..
...
-- / 5
0 項配對成功客戶評論

總評分根據以下四項準則 :
施工品質及手工滿意程度
跟進速度及服務態度
於指定時間完成工程
工程合約與完工金額相符程度
SPACEPLAN 的配對成功客戶完成項目後可為該公司評分, 請 按此 登入
請註冊以查看詳細內容
密碼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