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chron Design Limited
公司類別:設計及裝修
SPACEPLAN註冊日期 04 - 2017
成立年份 1994
商業登記號碼 59198056
小型工程承建商號碼 MWC 2299/2013
電業承建商號碼 -
-- / 5
0 項配對成功客戶評論
公司簡介
本公司朗科建藝擁有23年設計經驗及專業資格。

連續十二年榮獲 Hong Kong Business 香港傑出企業成就獎 (室內設計組別)

本公司多年來深得客戶信任,致力以 老實,準時完工,不超支,不濫收費用 的專業宗旨為客戶服務。

我們對項目要求嚴謹,力臻完美。

Zchron 朗科 - 專營豪宅和商業項目

我們成功的秘訣,是能有效地執行每個項目計劃,以及成功管理我們的工程公司,準時地完成所有工程項目,並確保工程的質素。因為我們由始至終守著這種服務承諾,所以我們贏得香港及世界各地的知名企業及上市公司的信任。

[友好尊貴客戶]
-莎莎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時捷集團有限公司
-中汽南方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他們均一次又一次委託本公司為他們的辦公室及住宅設計及執行工程,這就是本公司專業,誠信的引證。

朗科建藝致力為客戶提供專業的室內設計及工程服務。自成立以來,我們貫徹著創立者的經營理念- Design and Build , 完美地將計劃中的計設徹底呈現出來,使設計與所用的物料和諧地結合。

朗科建藝由具有創意、活力及誠意的專業團隊管理。我們不停為各大企業、零售商戶及豪宅項目等提供室內設計、空間規劃及工程管理等服務。憑藉我們多元化的服務及對客戶的承諾,我們每年的業務都獲得穩健增長。
  • 所有項目
  • 住宅
  •  
載入中
.
..
...
-- / 5
0 項配對成功客戶評論

總評分根據以下四項準則 :
施工品質及手工滿意程度
跟進速度及服務態度
於指定時間完成工程
工程合約與完工金額相符程度
SPACEPLAN 的配對成功客戶完成項目後可為該公司評分, 請 按此 登入
請註冊以查看詳細內容
密碼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