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pace Design Consultancy Co. Ltd.
公司類別:設計及裝修
SPACEPLAN註冊日期 03 - 2017
成立年份 2003
商業登記號碼 31605332
小型工程承建商號碼 31605332
電業承建商號碼 -
-- / 5
0 項配對成功客戶評論
公司簡介
基柏設計工程顧問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年,匯集一眾室內設計界頂尖的設計師、建築師和領班人才,提供一站式的服務,由室內設計、空間規劃、到樓宇擴建及翻新維修工程,我們均樂意代勞。我們會因應客戶的需要,度身訂造合適貼心的設計方案。憑藉20多年豐富經驗,我們的專業團隊深信全力以赴,方可做到盡善盡美。我們秉持以客為尊的服務精神,細心聆聽及積極回應客戶訴求,除了承諾準時完成工程外,亦保證出品的細緻手工及超卓品質,均達到客戶的期望。

基柏堅持的施工品質、準確、準時,以及服務達至最高水平,從設計構思到施工,每個階段均與客戶並肩同步。同時,我們視保障客戶的利益為己任,因此由設計構思至工程進行,我們均會與客戶保持緊密溝通,致力將風險降低,確保每個環節均能符合客戶的需要和預算。

隨著基柏的不斷發展,2010年我們非常榮幸晉身成為國際知名的香港室內設計協會會員,邁向更耀眼光芒的舞台。
載入中
.
..
...
-- / 5
0 項配對成功客戶評論

總評分根據以下四項準則 :
施工品質及手工滿意程度
跟進速度及服務態度
於指定時間完成工程
工程合約與完工金額相符程度
SPACEPLAN 的配對成功客戶完成項目後可為該公司評分, 請 按此 登入
請註冊以查看詳細內容
密碼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