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林室內建築設計有限公司
公司類別:設計及裝修
SPACEPLAN註冊日期 03 - 2017
成立年份 2009
商業登記號碼 50534613
小型工程承建商號碼 MWC 1482/2013 
電業承建商號碼 -
-- / 5
0 項配對成功客戶評論
公司簡介
鄭林是一間將室內建築概念帶到香港的設計公司。

鄭林的願景,是在別具創意的空間策劃,耳目一新的設計,專業的規劃的基礎上,融入可持續性發展考量和嶄新的科技,致力將客戶的概念體現於現實的生活空間之中。
我們的願景源自一個清晰的信念,就是要充分發掘空間的潛能,從而表現其個性和維繫空間與周邊環境的聯繫。
鄭林的室內設計作品盡顯美感與功能之間的完美平衡。每一件作品都是智慧、動態和含蓄幽默感的體現。此外,我們還提供從辦公室到家居設計,從學校,藝廊裝置到產品設計等一站式服務。
tiaintetior.com
鄭先生的作品曾榮獲香港貿發局照明產品設計大獎、《透視雜誌》40under40大獎、《透視雜誌》設計大獎,以及富美家耐火板設計大獎等多項殊榮。2009及12年曾擔任明愛白英奇專業學校、《今日家居》雜誌和《透視雜誌》學生設計大獎2012評委。

鄭先生的設計作品備受各大傳媒關注,當中包括設計界的權威雜誌《透視雜誌》和《南華早報》以及多次電視節目專訪。由鄭先生親自操刀設計的《無印良品》椅子也於香港設計大使舉辦的Detour 2010中展出。2012年應香港貿發局設計及創新科技博覽邀請, 創作一件以紙張製成之《城市框架》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創意設計展示區展出。

鄭先生至今當選國際認可的香港室內設計協會(HKIDA)及香港設計師協會(HKDA)執行委員會。以及中國室內設計學會(CIID)的活躍會員。他還擔任貿發局諮詢委員會委員; 香港設計中心營運的設計創業培育計劃及PMQ計劃的評審小組成員。足以證明鄭林室內建築設計公司的卓越表現備受香港及中國內地客戶認可。

鄭先生多年來致力回饋社會,曾任香港專業教育學院,香港城市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和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的兼職講師/導師,以真知灼見和豐富的行業經驗啟發室內設計界的未來棟樑。
載入中
.
..
...
-- / 5
0 項配對成功客戶評論

總評分根據以下四項準則 :
施工品質及手工滿意程度
跟進速度及服務態度
於指定時間完成工程
工程合約與完工金額相符程度
SPACEPLAN 的配對成功客戶完成項目後可為該公司評分, 請 按此 登入
請註冊以查看詳細內容
密碼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