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0日 瀏覽 : 9433 次


室内設計靈感
休閒風格: 讓您心靈盡情休息

現代人生活在忙碌的都市叢林,離不開方便的生活方式,卻又渴望自然原野的呼喚,如何融合兩者在同一個空間當中,獲得真正減壓的居家環境,都會休閒風格值得考慮,暨具備現代風格的簡便,卻又帶有渡假般的休閒況味,讓回家更開心。

讓裝修預算性價比高的10個觀念-03.jpg

室內設計公司: Studioparti

休閒風格裝修重點 風格要訣

 

  • 家具線條簡單、空間色調溫暖 在都會休閒風格當中你會發現,簡約的空間搭配溫暖的色調,分別透過燈光的配置、牆面的色彩、建材材質所呈現的質感,呈現融合都會與渡假般的居家空間。

6-2.jpg

室內設計公司: 德寶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 大量使用地毯或木地板 強調觸感的舒適,都會休閒空間特別喜愛使用區域地毯,不但能增加空間在視覺上的豐富程度,更能提升實際觸感的舒適。另外,木地板給人質樸與自然的印象,特別受到都會風格愛好人士的喜愛。

6-3.jpg
室內設計公司: MNB Design Studio

  • 家具建材材質自然、造型休閒味十足 家具挑選與搭配,建議以自然建材材質如原木、籐、布等為主,線條簡單但帶有渡假風格最佳。休閒風格不像鄉村風的空間質感那麼況、樸實,但在家具的選擇上確有幾分相似。
  • 擺飾以記錄家人生活為主 都會休閒風格中的擺飾品,以記錄家人生活的照片與紀念品居多,另外也適合擺放展現個人品味的藝術蒐藏品,都會風格適合現代都會忙碌的上班族,因此,在飾品的選擇上不會太過於華麗,反而以旅行與記錄生活為主。

6-4.jpg

室內設計公司: otherwhere studio

  • 空間規劃融合都會時尚與渡假風格 居住於都市裡對於時尚資訊特別關注,同時擁有許多旅行經驗,將兩者經驗融合,因此在空間中感受得到都會時尚元素,如簡約線條的沙發,也看得到渡假時的影子,帶有南洋風味的藤編茶几。

 


以上本頁所刊登的文字、圖片部分源自網絡搜尋,如有任何版權問題,請與本公司聯絡。
Part of the images used on this page were obtained from internet. Should any infringement of copyright may have occurred, please contact us on our website.

密碼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