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錦標設計有限公司
公司類別:設計及裝修
SPACEPLAN註冊日期 04 - 2017
成立年份 1987
商業登記號碼 34524692
小型工程承建商號碼 MWC1566/2013
電業承建商號碼 -
-- / 5
0 項配對成功客戶評論
公司簡介
梁錦標設計有限公司(Setmund Leung Design Ltd) 已經成立超過30年, 每項設計工程, 都會盡心聆聽和明白客戶所需, 過濾客戶的設計要求, 找出單位的優點, 以實用為主, 美顴兼備, 再加以創意, 令每個項目都達至高水準的效果,
因此是經本公司負責的項目, 絕大部分都奪得設計獎項,而且亦經常被各大傳媒
邀請刊登及報導. 例如: 各大電視台, 設計雜誌和報章等

本公司的宗旨:
1) 不以低價作為招徠生意, 祇以合理價格為客戶服務, 令項目都有高質素的水準

2) 由於每項設計工程都是為客戶度身設計, 因此每一客戶擁有的都是” 獨一設計, 從不相同和近似”

註: (由於還有很多關於梁錦標設計師的個人資料, 未能詳盡細錄 , 但只要在任何互聯搜查網上 , 輸入梁錦標的名字 , 就可以清楚瞭解)
梁錦標
梁錦標是國際著名的設計師,在國際上獲獎超過200項,包括室內設計、產品、雕塑、傢俱、美術和方案等,極具多元化。

其名字已在國際上揚名,已被超過16種不同的國家文字,廣泛地在國際上報導轉載。而作品亦被德國博物館永久收藏展出。

他亦擁有多本設計著作, 包括:
1) 香港中小型住宅室內設計
2) 中小型商店室內設計
3) 中小型辦公室室內設計
4) 香港室內設計與風格
(著名設計師梁錦標專集)
5) 圖解裝修材料指南
除香港外,並出版至美、加海外,並已被香港及中國各大圖書館收藏。亦經常被邀在各大電視臺、報章和雜誌訪問。

在2017年獲選為”最具影響力設計師獎”和”跨界大師獎”

亦曾 被 英 國 國 際 傳 記 協 會 選 為 " 二 十 世 紀 全 球 傑 出 藝 術 家 及 設 計 師 " 。

並在全球有設計界奧斯卡之稱 的紅點國際設計獎2006年 (Red-Dot Award ) 成為獲得此獎的首位香港設計師。

另外, 亦是在很多 國際獎項上,都是唯一或首位香港設計師獲得。

並在2013年度,在中國 國內設計界中,獲得最崇高獎項“國際設計藝術成就獎” 代表了其國際高端的設計水準,得以肯定認同。

雖沒有正統設計學歷, 但憑著努力及加以天份,能蜚聲國際 , 因而在2012獲選為”香港精神大使 ” 。

除此之外,他並在設計及其它創作上, 為香港創下多項紀錄, 在室內設計界被譽為”傳奇設計師” 。
  • 所有項目
  • 住宅
  • 商鋪
  • 餐飲
  • 辦公室
  •  
載入中
.
..
...
-- / 5
0 項配對成功客戶評論

總評分根據以下四項準則 :
施工品質及手工滿意程度
跟進速度及服務態度
於指定時間完成工程
工程合約與完工金額相符程度
SPACEPLAN 的配對成功客戶完成項目後可為該公司評分, 請 按此 登入
請註冊以查看詳細內容
密碼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