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源衛浴有限公司
公司類別:潔具浴屏類
SPACEPLAN註冊日期 11 - 2018
成立年份 -
商業登記號碼 -
地址 開平市口水鎮水暖市場西就路1號後座首層
電話 13427293351
網址 http://www.kpjieyuan.com/index.asp
Facebook -
公司簡介
開平市水口鎮傑源衛浴廠是一家中高檔衛浴龍頭及配件生產商,有多年的生產製造經驗,作為一家中高檔衛浴產品OEM/ODM製造商,開平傑源衛浴產品從原材料進廠,到成品出廠,每一道工序都由專業質檢人員層層把關;確保每件產品都是精品。我們一直在為國際一流的衛浴企業提供出色的服務。

開平市傑源衛浴憑藉著嚴謹的品質控制,精湛的生產工藝、人性化的設計、優質貼心的服務及領先的開發能力,現已成為“衛浴文化”的共同締造者,為全球消費者提供“時尚個性,品位生活”的衛浴產品。

由於款式時尚、品質卓越,產品一直暢銷國內外。開平傑源衛浴將不斷規範完善市場及售後服務,並且不斷追求卓越,用心做好每一個細節,讓廣大的消費者、經銷商一起攜手向前,共創三贏。公司從一點一滴做起,關注您的需要,始終不懈地實踐自己的社會責任。展望未來,開平傑源衛浴將不斷開拓、創新,與您共創輝煌的明天!
   


載入中
.
..
...
-- / 5
0 項配對成功客戶評論

總評分根據以下四項準則 :
施工品質及手工滿意程度
跟進速度及服務態度
於指定時間完成工程
工程合約與完工金額相符程度
SPACEPLAN 的配對成功客戶完成項目後可為該公司評分, 請 按此 登入
請註冊以查看詳細內容
密碼已更新